close

各位朋友我又來啦

高雄小當家江傑森今天又要帶你(妳)去吃美食了

今天要為各位客官帶來的是連生在鹽埕區都不一定知道的美食


首先是《大溝頂虱目魚米粉》

這間虱目魚米粉真的不是我在浮誇

真的是味美料多又美味

當我打開了這碗米粉吃了一口當場跪下

高雄小當家江傑森我竟然被教學了

現在還有我從未吃過的東西

相當的慚愧

那晶瑩剔透的麵食到底是甚麼  感覺像米苔目

又比米苔目Q彈 到底是甚麼東西(瘋狂的抓頭)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38號


《鹽埕李二現烤甜甜圈》

這間深藏在菜市場的小巷子裡

不是很好尋找

但是真的非常的好吃 甜而不膩 外皮酥脆

每天高雄小當家江傑森跟我們的小助理下午都在討論要今天要吃甚麼口味

已經買到跟老闆超熟的  

一見面就是WHAT UP (擊拳)👊👊

也是很少見的甜甜圈的口味 喜歡甜食的朋友 不吃吃看  真的會抱頭痛哭阿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7號


《ㄊㄡ喝奶茶》

這間ㄊㄡ喝奶茶跟上一集介紹的雙妃奶茶

口感不太相同

ㄊㄡ喝奶茶的茶味比較濃

雙妃奶茶的甜味比較夠

各有特色 其實如果想買的朋友 就看大家偏愛的是哪一類的奶茶再去選擇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4號


小西門燉肉飯店

先說起鹽埕區這個地方其實便當店並不多

然後正愁著找不到便當店

剛好走到了小西門的前面

點了一般便當店沒有的梅干扣肉飯

一口咬下燉肉的香氣加上梅干菜微微的酸度我當場嚇傻(筷子都掉到桌上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然後立馬起身加點了苦瓜排骨湯

湯喝起來很清爽 苦瓜又不會太苦 排骨燉到綿密 

如果大家跟高雄小當家江傑森一樣喜歡吃飯類的絕對不要錯過這間便當店

他會開啟你(妳)對便當的新視野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鹽埕區美食真的太多了  

 

一時間無法全部介紹完(會持續幫大家跟新)

如果有喜歡鹽埕區美食的朋友可以來鹽埕店詢問喔

我賭上高雄小當家之名跟大家切磋討教

高雄各區美食都可以來詢問喔

你們可能會驚呼  哇!!!這個傢伙真的罩得住


《美食篇級數連結》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8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