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勞力喔!!

高雄的天氣回溫了喔!!

大家是否要準備要出來覓食美食了

這禮拜鹽埕區有大港開唱

當然要幫大家準備好一些甜點資訊

要跟大家一起HIGH翻鹽埕區

請各位客官繫緊你的安全帶準備出發了


王家甜點之家

招牌金桔檸檬豆花真的是一個相當有層次的豆花

豆花裡面有黑糖的香甜

又包含金桔檸檬淡淡的酸澀

一個豆花包含了酸甜苦澀多種層次  真的是太優秀了 不愧是招牌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6號


婁記饅頭

這間饅頭店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連當地人不知道的居多

有天高雄小當家江傑森走到一條巷子裡聞到一股淡淡香味

走過一條巷子中的小巷子  看到一間饅頭店  就想停下來購買得慾望

老闆說 都賣完了  還在做 要半小時 (心想甚麼饅頭這麼賣)

於是我半小時又過去一趟  我頓時傻眼 又快賣完了 每個人手上都十幾二十粒的在買

就快買了一顆來嘗鮮看看  當我一口咬下 這無比綿密又扎實的口感 是我不曾在饅頭中吃過的

老闆真的用料很實在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號之8 (真的不太好找)


《沙普羅糕餅小舖》

首先先原諒我去他們官方粉絲團下載圖片

因為剛買來時候外型太好了

我出去忙一下進來就剩殘骸 實在有點杯盤狼藉

他們的OREO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要冰過更是好吃

草莓奶酪也是挺有趣了的  裡面不單單是草莓而已  還加了點莓果醬

算是一點點的心機 實在非常有趣的搭配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18號


《三郎餐包》

大家先不要看它這樣蝦蝦的沒甚麼

它可是餐包界有歷史地位的 不過實在沒甚麼包裝

高雄小當家江傑森買來也對它非常沒有信心

但是吃了一個之後就發現停不下來一直吃一直吃最後剩下兩顆

想說還是留下來晚上回家再烤來吃看看  一回家也迫不及待立馬烤來吃

那種奶油在你(妳)口中爆開的感覺 隔天來上班直接操手刀推開人群去購買兩大包(重點非常便宜)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鹽埕區美食真的太多了  

一時間無法全部介紹完(會持續幫大家跟新)

如果有喜歡鹽埕區美食的朋友可以來鹽埕店詢問喔

我賭上高雄小當家之名跟大家切磋討教

高雄各區美食都可以來詢問喔

你們可能會驚呼  哇!!!這個傢伙真的罩得住


《美食篇級數連結》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1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8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