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又到了每期介紹高雄鹽埕美食

最近還真的不少客人來雁鹽埕店剪髮順便去吃美食

也是有特地跑來吃美食的

不知道有沒有滿足了大家的味蕾了

好!!!!  廢話不多少來介紹我們今天的美食吧


《馬祖蔥油餅》

這間蔥油餅每到下午一開店的時候門口都會排人龍

這個舊舊的招牌下盡然隱藏實力這麼堅強的美食

這香酥的的餅皮在用蔥帶領著微微的香氣

不過蔥油餅還是要熱熱的時候馬上吃

不然放冷之後油會被逼出來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膩口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1號 803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1號


《乾坤乾麵》

這間麵食館其實挺特別的

它的價格是相當的低就連我在鄉下的外婆家

都沒看過30元的乾麵 而且中山大學的學生還可以免費加大

還有一顆3元的水餃  口味都還滿好吃的

真的是價美物廉啊!!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5號


《清水館》

這間清水館也是算隱藏美食之一

知道的人並不多 可是真的是好吃

他的滿漢牛肉麵  就是俗稱的牛三寶

價格絕對親民 真的是味美肉大塊

清燉排骨的話 其實個人覺得見仁見智

喜歡濃郁口感的朋友因該是不會喜歡

但是如果像高雄小當家江傑森我喜歡清淡的一定會喜歡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47號


《樂卡咪長腳麵》

這間樂卡咪是很多客人一直向我介紹

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我起初抱持著不就是麵嗎  是能有多特別

結果那天跑去吃 看煮麵的過程  我也沒覺得有多特別

結果上菜的時候  我一口吃下 就發現它有別於其他麵的香氣

在我思考下  原來是加了豬油  難怪特別的香

相信很多人沒有吃過加過豬油的麵

口感真的很特別  大家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號


鹽埕區美食真的太多了  

一時間無法全部介紹完(會持續幫大家跟新)

如果有喜歡鹽埕區美食的朋友可以來鹽埕店詢問喔

我賭上高雄小當家之名跟大家切磋討教

高雄各區美食都可以來詢問喔

你們可能會驚呼  哇!!!這個傢伙真的罩得住


《美食篇級數連結》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1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2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3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8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