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高雄區都陰雨綿綿的

想必大家都沒有辦法出門遊玩吧

最近又開始放晴了

大家是不是也跟高雄小當家江傑森一樣

迫不期待要出門遊玩享受美食了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鹽埕區當地人會吃的美食

為何說當地人才會吃了

因為這幾間店確實比較隱密 也沒甚麼廣告跟招牌

所以很多人來說並不知道這幾間店


瀨南街鍋燒炸麵

這間鍋燒炸麵是隱藏一個小巷子裡面的美食

在現在大家的都過於包裝

已經很少有這種鐵鍋木架的鍋燒意麵的感覺

大家吃鍋燒意麵最怕甚麼

高雄小當家我最怕遇到麵跟湯頭的味道是分開的

完全好無感情可言  但是這邊完全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他的湯底是用過海鮮下去熬煮

所以是可以喝出海鮮的鮮甜

喜歡挑戰各地方的鍋燒系列可以來吃吃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號


三山國王廟虱目魚米粉店

大家一定很好奇之前不是有介紹過大溝頂虱目魚米粉

其實這間口味不太相同

不過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隱密難找

這間出手也是非常大方 直接是用一整塊魚皮下去料理

可是點餐的部分很多樣性

如果像高雄小當家我一樣都很想吃

不妨學我每次都一碗肉燥飯+綜合湯

綜合湯 就是魚皮+虱目魚肚條+虱目魚丸

想吃的全部都包含 太方便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61號


喜洋洋鍋燒麵

顧名思義喜洋洋鍋燒麵 鍋燒麵也是相當厲害

但是讓我最驚奇的事他們的炒飯

高雄小當家不誇張全台炒飯 加金門 澎湖的炒飯都吃過

對炒飯的要求是相當的高

這間得炒飯真的非常好吃  當天的故事是這樣

本來是想說要買雞排蓋飯  就帶剛好的錢去

孰不知他們漲價了 帶的錢只夠買炒飯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連續吃了他三天

尤其是他們的松阪豬炒飯+泡菜 真的是相當的不簡單

如果大家也跟我對炒飯有相當高的要求 一定不能錯過

如果再問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炒飯在哪  桃園平鎮的一間不起眼小攤販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74號


樺達奶茶

大家對這間一定不陌生

畢竟它也是各大百貨通路都有再販售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樺達奶茶是鹽埕區起家的

而且鹽埕區這間樺達奶茶確實也比其他地方的比起來好喝很多

賣的東西跟我之前報導過的奶茶也不太相同!!

至於哪間比較好喝 就各取所好吧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鹽埕區美食真的太多了  

一時間無法全部介紹完(會持續幫大家跟新)

如果有喜歡鹽埕區美食的朋友可以來鹽埕店詢問喔

我賭上高雄小當家之名跟大家切磋討教

高雄各區美食都可以來詢問喔

你們可能會驚呼  哇!!!這個傢伙真的罩得住


《美食篇級數連結》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1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2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3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4

雁食症!?2017年最深入的鹽埕美食資訊 !!! pa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8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